蓝莓熟了丨朝越蓝莓庄园第八届蓝莓采摘节将于5月16日开幕

2020-05-09 14:50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朝越蓝莓庄园第八届蓝莓采摘节将正式拉开帷幕,近1000亩蓝莓盛宴即将呈现。

朝越蓝莓庄园,集观光、休闲、山色、森林、蓝莓采摘等特色于一体,结合农耕亲子文化体验和蓝莓科普示范,依托天然的田园风光及自然景观,建成包含旅游度假、亲子教育文化、拓展、商务、休闲娱乐等多功能的特色综合休闲度假园区庄园。在庄园内,您可以漫步林中小道、欣赏田园风光、观赏蓝莓科普园、纵览群山、聆听百鸟共鸣感受乡村风情。这里是一个亲子活动、农耕体验、蓝莓科普、团体活动、召开会议、战友联谊、同学聚会、家人团聚、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

园区内有里吉塔、奥尼尔、莱克西、米斯提、南金、南好等10余个品种蓝莓,被誉为“浆果皇后”的蓝莓,富含丰富的原花青素,具有极高抗氧化活性。联合国粮农组织将蓝莓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将蓝莓列为“最佳营养价值水果”,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明目养肤、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功效,益处多多,老少皆宜。


除了采摘,还有森林真人CS、忆农耕亲子文化体验园、蓝莓精品酒店、草坪露营休闲区、生态垂钓、森林休闲吧、生态自助厨房、自助烧烤、森林拓展区等各种形式的休闲娱乐项目及户外活动,体验农耕、垂钓、拓展的乐趣。



蓝莓鲜果、蓝莓酵素、蓝莓果酒、蓝莓饮料、蓝莓果酱、蓝莓果干、蓝莓盆景等特色产品,质量优异、品种齐全,是送亲朋好友的不错选择。

导航地址: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棉梓路15段(朝越蓝莓庄园)108国道

交通指南:公交可乘坐22路、24路、97路至朝越蓝莓庄园下车即到。

          自驾可沿绵梓公路——据仙海风景区大门800米处即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