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县级评审会

2020-07-03 16:56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游仙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县级评审会顺利召开。区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文旅资源普查专家委员会专家、省外业游仙工作组、第三方机构四川省地矿局川西北地质队负责人、区文旅资源普查办工作人员等,共计26人参加评审会。

会上,游仙区文旅资源普查办公室主任王庆介绍了本次资源普查的目的和意义,通报了我区普查工作成果。项目实施单位四川省地矿局川西北地质队就游仙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总体情况、普查成果、普查报告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县级专家委员会对《游仙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文旅资源普查办主任王庆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本次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成果全面详实。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梳理评审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完善和修订普查资料及报告,确保普查成果充分、真实、全面。要结合游仙实际,对普查成果及优质资源提出合理的保护和开发意见,提出资源转换利用的针对性建议,为谋划未来全区游仙文旅产业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会议原则通过了游仙区文化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及报告县级评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