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里的游仙⑪】好春光和CityWalk更适配,约上“搭子”走进游仙的春天里!

2024-03-19 10:11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春风又绿江南岸,小城游仙正绽放着它独有的春日魅力。城市公园、大街小巷都被花团锦簇的春色包围,春风和煦,正是城市漫步的好时候。让我们的脚步随着花香,来一次CityWalk,一同走进游仙春意盎然的画卷。

PART 01芙蓉桥

 

    芙蓉溪两岸垂枊吐绿,万千绿丝绦轻拂水面,勾勒出一幅动人的春日画卷。随风飘舞的柳枝不仅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更为行人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洗礼。

 

PART 02富乐山豫州园

 

豫州园是为纪念曾任豫州牧的汉帝刘备而建,这里的贴梗海棠与玉兰花竞相开放,如同古典美人般婉约动人。花瓣轻抚着历史的砖瓦,每一朵都诉说着蜀汉群英的故事,它们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花形的美丽,更在于那份承载着岁月沉香的气质。

  

 

PART 03富乐山樱花小径

 

樱花路上吊钟樱花如云似霞,粉嫩的花朵挂在枝头,仿佛春天最温柔的耳语。它们唤醒人们心底最柔软的角落,让心灵沐浴在春光里。

 

 

PART 04富乐山卧龙驿站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卧龙驿站的主人自是诸葛孔明。茅庐之外,桃林芳菲,海棠怒放,宛如诸葛亮居住的世外桃源。

 

 

PART 05绵阳科技馆河堤

    绵阳科技馆的河堤上,洁白的红叶李花瓣随风飘落,落英缤纷的景象,美得让人心醉。它们在空中旋转、翻飞,最后缓缓降落在柔软的草地上,仿佛是一场春日的雪景,让人不禁想要伸出手,触摸那片片飘落的诗意。

 

 

PART 06游仙坝

 

游仙坝正是春花烂漫的时候,游仙路、游仙西路、仙桃路上的红叶李、垂丝海棠、紫荆、玉兰、碧桃争相斗艳,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夜色温柔降临,花香四溢的仙桃路上美食排档为寻觅美味的食客们揭开了一场味蕾的盛宴。在这里,你可以放慢脚步,与三两好友小聚,也可以独自品味,享受这份属于夜晚的宁静与惬意。美食烟火与夜色交织,让人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活的诗意与美好。

 

 

春风拂面,轻轻柔柔,像是大自然的呢喃。花香袭人,淡雅而持久,如同初恋的味道。这一切的美好,都在游仙这条CityWalk线路上,等待你的探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