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方面的政策

2018-09-28 20:01
字体:【    】 打印

设立专项资金。

    设立了6000万元科技城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用于科技城科技型企业初创阶段扶持、领军型科技创新团队资助、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高校人才培训协同创新等。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创业团队和 创 新 人 才 , 可 分 别 一 次 性 给 予 最 高5 0 0万 元 和100万元资助。


资助补助高层次人才。

实行高层次人才及其团队财政资助、安家补助、岗位津贴三项制度。对引进的符合要求的高层次人才团队,可给予最高100万元一次性资助;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可一次性给予20-50万元的财政资助和10-20万元的安家补助。 


鼓励创新创业。

绵阳市设立1000万元的创新基金、1000万元的科技成果转化资金、150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项发展资金。鼓励各类优秀人才采用技术入股、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形式创办领办科技型11优惠政策·省市层面PREFERENTIAL POLICIES OF SICHUAN PROVINCE AND MIANYANG CITY企业。鼓励在绵高校允许在校学生休学2年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并可享受绵阳市公共租赁住房政策。凡新注册企业注册产生的费用由当地政府承担,入驻政府主办孵化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2年内免房租,第3年减半;新创办科技型中小企业,可免费享受孵化器提供的情报信息、专业咨询、财务会计、法律援助等服务支持,免费享受大型科研仪器使用服务,第三年享受50%减免。对初创期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认定之日起,3年内所缴纳的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地方留成部分不超过50%奖励给企业用于研发创新。每年安排不低于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8%的份额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采购,并给予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6%-10%的价格扣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