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中小微企业先进材料产业园招商运营会在区经济合作局会议室召开

2022-03-30 15:09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昨日,游仙区中小微企业先进材料产业园招商运营会在区经济合作局会议室召开。区经济合作局、新桥镇、惠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议定从三个方面推动产业园招商运营工作:一是细化工作流程,二是组建专班推进,三是加快签约落地。3月30日,区经济合作局做好游仙区中小微企业先进材料产业园招商运营会落实工作,积极筹备,联合新桥镇政府与入园重点企业进行集中公开洽谈,助力重点项目早日入园达产。会上,新桥镇对产业园建设情况和前期招引企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企业负责人分别阐明了企业诉求,预计产能、预计税收等。随后,参会企业相互交流入园经验并提出意见。区经济合作局、新桥镇就项目用地、税收、园区配套等细节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经过多方的沟通和协商,已初步明确达高特等三个项目的投资事宜。下一步,区经济合作局将加强与参会企业对接工作力度,全力推进中小微企业先进材料产业园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