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05-06 17:46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5月6日下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张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韦主持会议。区委融办、区工信局、区经合局等12个相关单位参会。会上,区经合局和各招商专班专题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个驻外投促中心汇报了驻点招商工作情况。各部门、乡镇汇报了招商引资相关情况。张明东指出,当前已进入5月,发展不等人、形势很逼人,要以“招商引资攻坚”为总抓手,强化产业链招商,各产业专班、驻外投促中心和相关单位要围绕既定目标强势突破,聚焦“补链、强链、延链”,积极招引“链主”企业、行业领军企业,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打造优势产业集群。

李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明确职责任务,正确看待疫情影响,主动担当作为,抓好存量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全力推动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游仙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