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披上“志愿红” 上好防疫“安全险”

2022-09-16 14:53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宣传部
字体:【    】 打印

“王叔,要通知大家下来做核酸了哦!”

“马上去!”


“王叔,这边还要安个灯哦!”

“马上来!”

......


他叫王阳富,是游仙区仙人路社区的居民。他是一名退伍老兵,也是一位不知疲惫的志愿者。



“退伍之后就一直住在仙人路社区,这么多年了,很有感情,现在特殊时期,我就总想着,是不是可以多做一点事。”



核酸检测当天六点起床,到社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现场布置结束后立即行走于小区楼宇之间,提醒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并维持现场秩序。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社区哪里需要我,我就要出现在哪里!”王阳富说。



王阳富告诉记者,仅9月15日当天从芙蓉汉城到社区广场核酸检测点这段路,他就跑了6次。



“全是上坡路,跑急了还是累,但也没啥大不了的,休息会儿就好了,只要大家都来做了核酸,上好‘安全险’,我就觉得值。”王阳富笑着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