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正厅级干部王萍带队到游仙法院调研军民融合工作

2019-11-14 16:3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法院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省委政法委正厅级干部王萍,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研究员侯水平,省法学会会员部四级调研员唐静到游仙法院调研2019年度省法学会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结项及示范典型培育落实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中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陪同调研,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法治教育基地、诉讼服务中心和军民融合专案组办公室,认真听取杨小平院长关于法院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冯茜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涉军民融合案件从立案、审判到执行各个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创新做法。

听取汇报后,王萍充分肯定了游仙法院在军民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在审判中牢固树立军民融合理念,主动作为,突出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的主题,积极探索示范典型,创造性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她指出要继续发挥审判延伸职能,将司法案件中反映出的新问题、新情况向相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将涉军民融合矛盾纠纷前移,并继续做好涉军民融合保密工作,确保军民融合企业的平等市场主体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