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6 10:3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全民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游仙区司法局游仙司法所联合镇卫生院、兴达物业公司在城东一号小区举办以“增强宪法意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全方位的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共发放宪法读本及扫黑除恶、禁毒、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普法环保袋2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悬挂横幅5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面提高了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本次活动旨在掀起广大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热潮,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