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观太镇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6 09:5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宣传宪法知识,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5日,游仙区观太镇利用逢集日,组织机关各部门和场镇单位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集中宣传活动中,镇司法所重点宣传了宪法知识,通过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传播宪法精神,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镇扫黑办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征集黑恶势力线索,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防邪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防范、抵御毒品和邪教的诱惑,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禁毒防邪意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标语3条,通过机关和场镇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各类宣传知识120条(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余份、宣传口袋200余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