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经济试验区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宣传

2020-06-23 13:58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发挥法律援助服务保障民生职能,持续推进法律援助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做到应援尽援。6月23日上午,游仙经济试验区司法所法律援助工作站全体普法志愿者在老龙山广场开展“法援惠民生 扶贫奔小康”品牌活动宣传。

此次活动以助力复工复产、助推脱贫攻坚、增强群众获得感为主要任务,注重突出涉及复工复产法律援助事项、创新法律援助服务方式、突出贫困重点人员、积极参与帮贫扶困、全力服务农民工、完善便民服务措施、提高法律援助质量。通过宣传,试验区法律援助工作站将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化解涉疫矛盾纠纷作为当前法律援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统筹谋划,深化便民利民惠民措施,创新服务方式,拓宽申请渠道,畅通“绿色通道”,实施精准援助,切实为困难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的法律援助服务。

通过面对面的普法活动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法援在身边,服务零距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为法治游仙建设增加了底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