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司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2020-07-01 14:09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总结我区司法行政系统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献礼建党99周年,6月30日上午,游仙区司法局召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区法协会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市区共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会。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李昶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会上,表彰了一年来在司法行政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激励了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昶以《初心不改、使命不渝,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从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等方面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希望和努力方向。引导党员干部在回顾奋斗历史的过程中坚守初心、在砥砺前行的进程中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五个游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