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治乱线索摸排工作

2020-07-10 15:57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保证辖区安全稳定,日前,根据地处城乡结合部的实际情况,按照局和街道安排,游仙司法所同街道区域共治中心、综治中心、街道派出所和各村社区网格员一道,在形势分析和民主讨论的基础上,科学分工,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并对照中央黑恶势力29种常见表现形式,结合平安建设和“百日大巡防”对辖区进行进一步的扫黑除恶治乱巡查和线索摸排,并严格落实摸排巡查即时报告和周报表制度。这次线索摸排巡查严格执行“一案三查”制度,对涉黑涉恶案件及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同时,依法治理办还和相关政法单位保持密切联系,一旦发现线索及时移送区扫黑办,按规定及时报送相关部门。

本轮扫黑除恶治乱宣传和巡查和线索摸排,在深入形势分析后进行,针对性强,对依法治镇的氛围营造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对保证国庆安全和居民生产生活起到较好正向作用, 有利于提高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