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司法局到小枧司法所交流学习“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

2022-04-11 15:06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8日下午,江油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胡茂洪一行4人到小枧司法所交流学习“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艳霞,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股长左东周陪同。

江油市司法局一行参观了小枧司法所的办公场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解室等阵地,小枧司法所所长李茜重点介绍了小枧司法所作为全国模范司法所、全省首批省级“规范化司法所”、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如何服务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交流了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的工作经验,双方还探讨了司法所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江油市司法局一行对小枧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小枧司法所在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工作中谋划超前、档案资料详实、规范化程度高,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又相互对照查找不足之处,有利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佳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