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司法局科技信息科廖继光科长到游仙区司法局调研科技信息工作

2023-04-19 15:20文章来源: 司法局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科技信息科廖继光科长、社区矫正管理科孙志科长以及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何苗一行,先后到我局小枧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大队调研科技信息工作,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游仙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罗云峰同志围绕“组织管理框架、信息平台建设、办公系统使用、智慧服务专区、智慧矫正中心建设”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区司法行政系统科技信息化工作的具体情况,阐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目前我局科技信息化工作面临的难题和短板向市局调研工作组进行了汇报,并就“智慧矫正”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

廖继光科长对我区司法行政系统科技信息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重点建设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科技信息化工作,将其作为党委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以信息化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二要持续加力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智能化建设,注重群众获取服务的体验和反馈;三要加快推进“智慧矫正”项目建设,用科技手段提升工作效率,为建设“平安绵阳”贡献力量。

(拟稿:何永春 审核:罗云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