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秩序整治行动

2023-04-26 10:49文章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化整治,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城市市容秩序。

省道205作为连接各个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车流量巨大,是展示城市面貌的第一印象,针对道路周边搭建四角帐篷、牵挂布幅广告的果农,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对其宣讲法律法规条例,告知占道售卖影响市容秩序,并且摆放位置临近车行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果农表示会立即整改,执法队员帮助收回四角帐篷及牵挂的布幅广告,沿线共计规范2家果农,有效地提升了道路周边秩序整洁度。

为维护辖区市容秩序整洁,执法人员不定时对辖区开展巡查,看见一起规范一起,做到立行整改,清理乱牵乱挂、乱摆乱放等违规行为,加强了夜间市容秩序的巡查力度,以宣传劝导为主,加强商户对维护城市市容的认识,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的城市氛围。此次整治行动共计规清理游商占道经营52起,规范跨门经营商户27家,清理乱牵乱挂布幅广告9条,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80余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