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游仙生态环境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11-18 16:2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下午,游仙区委第八巡察组巡察游仙生态环境局情况反馈会在游仙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区委第八巡察组副组长谢天府、罗政,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梁玉出席本次会议。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会。

会前,蒙波约谈了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吴强书记在《巡察约谈备案表》上签字。

会上,谢天府围绕“三个聚焦”向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了存在的三个方面8个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蒙波对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吴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完全接受,并将专题研究部署,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

最后,参会人员还对区委第八巡察组在巡察游仙生态环境局期间的纪律作风执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