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暨环境安全专题工作会

2022-02-25 16:3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疫情防控暨环境安全专题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李绪勇传达了《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2年第8次会议》和《游仙区安委会2022年第4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吴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吴强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双重叠加,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环境安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把好疫情防控中的环境安全关。

吴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及环境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应对处置此次疫情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履职尽责。结合我局职责,持续加强对医疗机构、留观点、污水处理厂废水处置工作中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提供环境执法服务,切实保障区域环境安全。三是强化内部防控,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干部职工风险意识,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加强办公场所内部防控,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扫码出入等个人防护。

会后,吴强带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监测站及相关业务股室按照《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方案》对游仙区留观人员集中隔离点危废处置、生活污水处置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