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巡察整改回访督查汇报会

2022-05-13 11:30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下午,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巡察整改回访督查汇报会。区委巡察回访督查组组长贾道发、副组长刘  刚、黄永鸿,游仙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回访督查组听取了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回访督查组组长贾道发肯定了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整改落实成效,认为整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贾道发强调,一是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深入改、持续改、坚持边查边改;二是要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要构建整改责任体系和责任机制,坚持举一反三,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全面排查类似问题,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三是要结合游仙区“慢落实、假落实、乱落实、不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整顿作风,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游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回访督查组还查阅了巡察整改资料,并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