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游仙区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项目

2022-05-27 15:01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夯实扩大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成果,进一步吸引环保企业在川投资,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签约项目落地投产,促成全省绿色低碳资源优势与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有机融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副处长文芒带队到游仙区调研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立民、游仙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魏城镇、仙鹤镇,实地察看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四川省绵阳市魏城河(游仙区段)防洪治理工程、游仙区“果满山川”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等工程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投融资单位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切实困难。

调研结束后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文芒对游仙区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签约项目推动工作表示充分了肯定,认为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监管机制健全、实施单位推进落实效果较好,整个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