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 环境监管假期不打烊

2022-05-05 16:38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五一”小长假期间,游仙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始终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假期仍坚守在一线,加强环境监管,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污染防治攻坚战砥砺前行。

一是督导不放松。“五一”假期期间,党组成员分组带队检查仙海、游仙高新等收费站疫情防控医疗危废收集情况,指导卡点做好医废“一日一清”;对七天酒店等集中隔离点废水处理设施运行、污水排放、投药及总余氯监测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指导其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并认真核实相关记录台账。

二是巡查常态化。为了实现“零火点”目标,联合镇、村环保员每天盯紧重点区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全方位、不间断秸秆禁烧巡查,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三是值守制度化。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值班和应急值守安排,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局领导带头值班,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加强应急值守备勤和信息报送不松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环境安全防范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