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开展测管协同 提高执法效率

    2020-03-20 15:0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3月17日,游仙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绵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在绵阳开元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环境监测与环境执法协同联动工作。

    开磁公司在中央环保督察中被投诉存在废气、噪声的问题,该公司在整改后经自行监测达标。为真实反映其整改效果,游仙生态环境局委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检测,执法人员与监测人员同时到达现场,对开磁公司设备运行、产排污等情况进行现场核实,确保监督性监测数据具有代表性和科学性,并将相关数据录入移动执法系统,存在排放数据超标情况的,将依法立案查处。

    下一步,游仙大队将持续保持环境执法高压态势,将执法与监测紧密结合、协同联动,发挥监督性监测数据的作用,提高环境执法效率,为改善辖区环境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