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09-04 13:33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9月4日上午,游仙区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下设7个工作组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区政府区长陈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宣读《绵阳市游仙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方案》,明确了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7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7个工作组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华斌指出,环保督察已经成为常态化手段,我们要借此次省级环保督察的“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助力弥补环保短板,强化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陈华斌强调,一是思想要重视。领导小组下设的办公室主任及7个工作组组长要亲自挂帅,落实专人负责,主动对接相关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本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二是行动要迅速。领导小组办公室及7个工作组接到任务后,要不讲条件、不讲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责任要落实。本次环保督察必须落实责任制,环保督察中出现问题的,严格追究相关单位责任,一把手负领导责任,相关人员负主要责任,并按程序处理上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