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生态环境局到游仙督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2020-05-22 16:51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5月20日,绵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姚文峰带队深入游仙区调研指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新桥镇岳家村污水处理设施及农村生活污水灰水收集处理情况 、福兴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游仙街道办长明村生活污水收集和治理情况。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实地查看管网和设施运行情况,特别对散户的治理现状做了详细了解,认真仔细向相关人员询问了解治理进展和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督导组要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方便运用的原则加快推进;要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当地地形地貌特点,整合农户厕所革命需求,选择合适的治理模式和技术,统筹解决好设施设备建得起、用得好的问题,确保切实走出符合游仙区农村实际的治理路子;同时,坚持示范引领,抓好当前正在实施的示范项目,摸索可学习、可借鉴的治理模式,确保建设一个、示范一片,真正起到引领带动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