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动真碰硬 狠抓臭氧污染防治

    2020-05-22 17:09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减少臭氧污染,不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区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工信、住建、交通、综合执法、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合开展臭氧污染治理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检查从5月14日持续至5月22日,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分级负责、突出重点、全面检查、落实到位”原则,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检查的方式,对重点区域各镇(街道)、园区、区级相关部门落实《绵阳市游仙区2020年臭氧污染防控实施方案》及本区域、本行业内臭氧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涉及工业企业、汽修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加油站等错峰生产作业落实情况及扬尘整治情况。此次专项检查,发现涉及施工现场扬尘、裸土覆盖、非道路移动机械使用等问题23处,立案查处7起,处罚金额10余万元。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污防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好《绵阳市2020年臭氧污染防控行动方案》16条措施,强化担当、压实责任,采取科学、有效的治理措施,坚决打好臭氧污染防控战,努力为打赢绵阳蓝天保卫战交出游仙合格答卷,确保区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