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委常委陈政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

    2020-06-03 10:14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6月2日,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政带队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及秸秆禁烧工作,区住建局、游仙生态环境局、经济试验区、游仙街道办一同参加督查。

    陈政一行来到海天瑞府项目工地,详细了解施工现场的防尘措施落实情况,非道路移动机械的错峰作业、排放管理;随后前往游仙街道办石垭村,督查乡村旅游环线秸秆禁烧工作。

    陈政指出,目前正处于臭氧污染的高发时期,全区大气污染防控工作还将面临考验,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秸秆禁烧与环境保护并举,进一步推动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向好。

    他要求,一是加强协作配合。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各镇村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明确到人,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治监管职责。二是加大巡查力度。职能部门加强巡查在建工地扬尘落实情况;各镇村要明确专人每天对路边、坑边、沟边等易焚烧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建立秸秆禁烧巡查台账,做到禁烧巡查全覆盖、巡查时段无盲点。三是增强督查考核。督查组要督促在建工地使用喷淋设施进行水雾降尘,加强施工工地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的错峰作业、排放管理;每天对各村秸秆禁烧工作展开督查,汇总并通报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