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游仙交通:开展“网约车”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26 15:2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网约车营运秩序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网约车行业秩序规范化,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方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期,游仙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网约车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并针对网约车乱帖车身标识行为的问题,游仙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集中执法力量,缜密安排部署,在辖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网约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在路检路查中,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2辆,共检查车25辆(其中:网约车17辆、出租车8辆),现场责令现场消除乱帖车标识6辆。

下一步,游仙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采取技术手段与路检路查相结合的执法模式,加强多部门联勤协作机制,以促进网约车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全面加强网约车行业违规行为查处力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