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拉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序幕

2022-10-10 13:3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继省、市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后,10月9日下午,游仙区招考2023年普通高考(含艺术体育类)报名工作会,各报名点学校分管副校长、招生考试工作考务信息管理人员、区教育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传达了省、市高考报名工作政策、规定、办法,详细解读具体报名操作流程,安排部署2023年我区普通高考报名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各报名点学校必须专人分管负责,指派专人具体落实普通高考信息管理工作。二要大力宣传报名相关政策,各报名点要吃透政策,广泛宣传高考政策、法律法规,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及时发布普通高考报名政策和志愿填报指南,确保考生、家长全面知晓。三要强化培训,注重细节落实,各报名点要及时召开班主任、学生、家长等专题报名工作会,认真解读政策、资格审查、网报演练等环节。四要强化过程管理,严把资格审查到位,严防资格造假和违规报考,坚决避免漏报名、错报名,各报名点学校及时督查报名情况,考试中心信息管理人员及时审查考生信息,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五要狠抓疫情防控,确保考生与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刘雪妃   拟稿:吴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