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发改局赴壤塘开展全域结对帮扶

    2020-06-19 16:0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对口推进援藏工作,助力壤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游仙区发改局一行8人于6月15日至18日赴壤塘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16日,游仙区发改局来到壤塘县上杜柯乡吾克基村,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向该村捐赠水泵20台,用于解决该村人畜饮水困难的问题。壤塘县发改局局长、驻村干部及该村村干部、村民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17日,游仙区发改局与壤塘县发改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壤塘县发改局局长唐先辉介绍了壤塘县情及该局人员编制、项目争取等方面的情况,游仙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陈勇也介绍了我区区情,并就机关建设、对上争取、项目投资、价格认证及管理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后两局干部还分别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此次壤塘之行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交流融合,紧密了两地血脉联系,为壤塘脱贫攻坚贡献了发改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