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发改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7-03 13:5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7月2日,区发改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7人来到忠兴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区发改局党组副书记为木龙村村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疫情当前我国我党展现出来的制度优势,提纲挈领地解读了国家经济政策和资金投向。村社党员纷纷表示党课语言接地气,思路很新颖,让他们受益匪浅。

    随后,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入户走访了联系帮扶贫困户,帮助他们打扫房前屋后、院落周围的环境卫生,从门口垃圾到院内杂物,到屋内物品摆放,为贫困户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宜居舒适的家居环境。并与他们谈心交流,了解近期情况,了解贫困户生活中的困难和生活所需,鼓励他们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贫困户纷纷表示,以后要从个人和家庭的卫生着手,自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不断改善居家环境。努力建设环境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美丽乡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