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游仙区发改局开展汛期安全突击检查

    2020-07-10 15:1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为有效预防汛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10日,区发改局防汛安全检查小组对粮食企业和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了连续两天的安全突击检查。

    重点检查了仙特米业、浩东粮油生产厂区以及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要求企业切实做好工地排洪设施疏通,脚手架、塔吊、深基坑的排水和防护。

    检查小组对粮食企业和应急物资储备库提出:一是要细化防汛减灾救灾工作应急预案,务必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地质灾害等动态信息,提前做好防范。三是及时安排专业人员检查防雷电设施、排水系统、用电设施是否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整改。四是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履职尽责。五是加强汛期库存粮油及应急物资排查,防止霉烂、变质等,确保粮食和物资储存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