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7-27 10: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学习交流。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习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汲取到党中央领导的智慧结晶,结合自身工作创造性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组各成员要充分汲取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中的经验教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中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工作,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扎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把党的宗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