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7-27 10:2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学习交流。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学习。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扣学习主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内容,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体会和认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中心组各成员要从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探索史”中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在历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养分;要传承共产党人干字当头、持之以恒的红色精神,主动肩负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的责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突破惯性思维,用新思路应对新形势,用新作为开辟新事业;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就业增收、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开创执政为民的新实践、新成效、新境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