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7-27 10:2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8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学习交流,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陈波应邀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区委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充分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汲取到党中央领导的智慧结晶,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增强了行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水平;要保持战略定力,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新征程中继续闯关夺隘,奋力推进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贡献力量。

陈波对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作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游仙区委领导班子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在开展专题学习上精心组织、及时高效,中心组成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开展,符合上级的学习要求,成效显著。希望游仙继续抓好相关内容学习,在“思、悟、信、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将专题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效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陈华斌表示,游仙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主线,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基层调查研究和理论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