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7-27 10:2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7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相关内容展开学习交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各成员认真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谈了体会和认识,结合分管工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学习组成员要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价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始终保持政治上、理论上、方向上的清醒坚定;要深刻体悟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价值,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游仙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汲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力量,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游仙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