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

2021-07-29 09:54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下午,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副局长何地兵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相关节录,并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之“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九一八事变后的局势和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等内容。参会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好“四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门必修课,能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改革创新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吴强指出,深化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意义重大,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干好工作的行动自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