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

2021-09-09 09:15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9月8日,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局党组书记吴强组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吴强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部分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为什么中国人民革命是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其胜利的标志,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以及我们党在引导中国革命向前迈进过程中经历挫折失败的教训,参会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吴强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淬炼思想、锤炼品格是成为合格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第一步。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竭尽全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奋斗、无私奉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