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10-14 10:21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吴强原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同志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及“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两部分内容节录。干部职工结合工作生活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吴强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从党在苦难辉煌铸就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源泉,充分运用好党史是“营养剂”“必修课”“宝贵财富”“力量源泉”的作用,厘清历史脉络、探求党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