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9-02-27 15:25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下午,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敬兴国同志主持召开新学期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区机构改革后的部门组成情况,宣布了校委会关于新招录两名同志的工作安排,回顾并肯定了2018年区委党校在教学、科研、资政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同时就2019年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提出2019年争创全市先进党校的目标。

    会议强调,新学期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全局理念,同心同德;要树立责任理念,勇于担当;要树立主动理念,争先创优;要树立创新理念,勇于潮头;要树立规矩理念,遵章守纪;为争创全市先进党校,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及时调整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做到“文交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二是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党校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教学科研资政、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依法治区、信息宣传等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要苦干实干讲担当,与时间赛跑,和效率较真,圆满完成2019年奋斗目标。

1_副本.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