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讲三赞” 坝坝会(吴家片区)活动

2019-09-26 11:22文章来源: 游仙镇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近年来游仙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激励和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爱国主义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9月25日上午,游仙镇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讲三赞”坝坝会(吴家片区)活动。区委副书记何守君、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四职干部、群众代表、返乡农民工、致富能手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三个板块进行,即载歌载舞迎大庆,三讲三赞守初心,知识竞答展风气。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以自己的方式进过去、讲现在、讲未来;赞祖国、赞党恩、赞家乡。

活动最后,区委副书记何守君作了总结发言,何书记回顾了27年来游仙翻天覆地的变化,提出游仙镇要继续深挖农村资源,升级农村生态环境,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农村发展新亮点。认真落实军民融合优惠政策,主动服务辖区国防科研院所,促成核技术应用产业园早日落地,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抢抓全区“项目开工年”机遇,加快推进全域高水平新型城市化,补齐城区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主城区“颜值”和城镇化水平,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