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9-01-04 14:49
字体:【    】 打印

2019年1月4日上午,游仙区 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在区人民政府4号楼召开。区发改局、区编委办、区目督办、区农业局、区财政局等10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局副局长鲍鸿飞主持

会上,鲍鸿飞强调,粮食安全涉及部门多领域广,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增强工作责任感;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确保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鲍鸿飞就我区2017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回顾,总结通报了考核结果。要求大家及时总结经验,整改短板,把握时间结点,加快推进;严格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自查自评,细化考核细则,查缺补漏,积极备考,迎接省市检查,力争实现2018年度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名列前茅。

会上,区目督办领导再次重申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高度重视,各部门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_副本.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