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全区第四季度投资工作推进会

2018-11-13 11:47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游仙区第四季度投资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2号楼4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好主持,区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等47个部门、园区、街道和乡镇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区工信局、区住建局、经开区经发局、惠东公司等单位就当前项目投资工作情况、项目入库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区发改局局长刘家军对当前投资形势作了深入分析,指导大家用9种方法抓好项目入库工作,最后就全区投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敢于担当,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要持续用力,加强项目推进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目标任务。

预计,2018年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将达到14.7%。

IMG_3877_副本.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