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安全生产考核的情况小结

2020-02-28 17:17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根据 《绵阳市游仙区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提示函》《关于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安全生产“春安行动”的通知》等通知精神,新桥镇结合实际制定了符合单位特点的工作方案,明确当前安全生产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宣传发动。新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积极主动响应疫情防控:

一是制定了工作预案,落实了领导小组,细化了工作步骤;二是摸排湖北、武汉等外(省)地务工返乡人员,建立了疫情防控隔离人员台账;三是针对新桥镇规模企业和微小企业复工复产发放“提示函”167份、建立健全企业复工复产台账,14家企业复工复产;四是督促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健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机制,快速上报情况;五是联合市场监管所、新桥派出所、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疫情期间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六是根据区应急局“春安行动”梳理新桥镇辖区内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重大风险点、风险源,建立健全了工作台账。

目前,新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并取得初步成果。


                                                                                           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