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8-06-26 10:01
字体:【    】 打印

党旗飘飘  誓言铮铮

——游仙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6月26日,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区非公党委直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预备党员,共计44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游仙经济开发区现场观摩学习。经开区的“三分类五同步”非公党建工作法让观摩学习人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image.pngimage.png

会议通报表扬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典型,引导非公企业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志愿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热情。非公党委还为各党组织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表示,重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深处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会上,区非公党委书记、区食药工商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永贵总结上半年的非公党建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彭清华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并以《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非公企业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下,充分发挥党组织实质作用,高质量抓好非公党建工作。区非公党委将以打牢组织基础、思想基础、服务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为目标,不断推进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蓬勃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