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 “反四风破四小”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2018-04-11 09:10文章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贯彻区委区政府“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四大兴区战略”和“五个游仙”建设总目标,优化作风、改进服务,杜绝“四风”、破除“四小”,进一步转变作风,现向社会公开作如下承诺:

    一、“转作风、强责任、提效能”为目标,做到不自满、不守旧、有冲劲、有担当、工作定位高,善于运用创新思维和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在难题面前敢闯敢碰,在矛盾面前真抓善管。讲政治、有激情、重落实、求效率,在落实上级、区委、区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立说立行、一抓到底,干就干好,确保工作事事有着落,件件争一流。为确保“项目突破年”有效推进,推行项目“保姆式”专项服务,设立综合服务组和专项攻坚服务组,切实为全区项目建设特别是四大攻坚行动的责任单位提供项目策划包装、前期工作开展、向上争取项目、项目落地实施等方面的“保姆式”专项服务。重点研究国家、省、市产业发展政策导向,配合项目责任单位做好对口对接和协调沟通服务;分析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上级解决事项,当好参谋顾问,做好联络服务员,该项工作长期坚持。

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挺身而出、主动承担,千方百计抓好落实;面对困难,敢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想方设法予以破解;面对问题,敢于主动面对、担当责任,积极稳妥处理解决。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恪尽职守,敢抓敢管,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三、精简办事流程,推行“一站式”、“一窗口”服务,主动作为、增添措施、致力“服务型”政府建设,缩短法定办事时限,推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大幅提升行政效能。改革办事签批流程,涉及发改局单独或与相关部门共同实施的项目立项事项需由发改局签批办理的,只要办理事项基本要件资料齐备或虽相关要件不齐备但承诺补齐的,由业务股室人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中任何一人签字即可办理,充分信任,充分授权,确保任何单位不因业务股室人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中有任何1人外出而导致签批事项拖延积压,做到办事单位只跑一次,一次办结,该项工作自3月起实施,长期坚持。

四、做到尽职尽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工作讲大局、服务讲主动、办事讲效率,定下来的工作全力推动,部署的任务落实到底,工作执行力切实增强。面对各项工作任务,说了算、定了干,做到节奏快、措施实,不积压、不拖延、不推诿。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准则,工作质效力求细致、精致、极致,推动每项工作真落地、快落实、早见效,形成心无旁骛干事业、驰而不息抓落实新气象。

恳请社会各界人士监督,对我局提出意见和建议,我局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落实整改,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为游仙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作风监督电话0816-2277633;电子邮箱:934153311@qq.com;信件地址:游仙区政府集中办公区4号楼3楼314室)

 

                                                               绵阳市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4月11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