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宣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

2017-12-21 12:57文章来源: 东宣镇
字体:【    】 打印

 


 

游东委〔2017〕75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东宣镇委员会

关于印发《东宣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的通知

 

机关各部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机关行攻效能建设,促进机关干部日常规范化管理,在广泛征求意见后,经镇党委研究,对《东宣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进行了修定,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东宣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东宣镇委员会

2017年7月27

东宣镇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机关行效能建设,促进干部日常范化管理,经镇党委研究,决定修定出台机关干部日常管理办法:

一、考核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

(一)工作纪律

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被区上点名通报批评的,依据文件每次考核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100元;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被市上通报批评的,依据文件每次考核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2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200元。

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接受区上检查排名后三位的,依据文件倒数第一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5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300元;倒数第二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0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200元;倒数第三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100元。

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被区级领导、部门领导在大会、现场办公等正式场合点名口头批评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100元;被市级领导、部门领导在大会、现场办公等正式场合点名口头批评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2分,合并扣减通报当月补助200元。

党委会议定事项或专题会议议定任务,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干部没有按期按质按量完成的,由办公室目督办出具督查通报,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理意见,每项工作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合并扣减当月补助100元。分管领导和部门责任人同等处理。

(二)会议纪律

无故缺席镇上会议,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4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补助50元;无重大事由,婚丧嫁娶、患病等原因请假缺席镇上会议,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2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补助20元。无故缺席市、区级会议,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补助100元。

镇上会议迟到、早退,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1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10元。市、区会议迟到、早退被点名通报的,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补助50元。

会议期间会场内不得接、打电话,出现一次电话铃响,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1分,合并扣减会议当月补助10元。同场会议次数不限。

(三)值班纪律

汛期值班人员脱岗被镇督查或电话抽查无人接通报,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合并扣减当月补助50元;被区督查或电话抽查无人接点名通报,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合并扣减当月补助200元;被市督查或电话抽查无人接点名通报,每次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2分,合并扣减当月补助500元。

汛期值班期间记录不全、记录漏项,被镇上抽查通报的,每缺、漏一项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1分,按项合并扣减当月补助20元;被区上抽查通报的,每缺、漏一项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按项合并扣减当月补助50元;被市上抽查通报的,每缺、漏一项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按项合并扣减当月补助100元。

值班交接出现真空期的,被镇上抽查通报的,每人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1分,合并扣减当月补助20元;被区上抽查通报的,每人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0.5分,按项合并扣减当月补助50元;被市上抽查通报的,每人重扣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按项合并扣减当月补助100元。

二、考核正面清单及奖励办法

(一)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被区上通报表彰的,依据文件每次追加年终考核已得分1分,追加奖励年终绩效奖金100元;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被市上通报表彰的,依据文件每次追加年终考核已得分2分,追加奖励年终债效奖金200元。

(二)分管工作或负责从事的工作,接受区上检查排名前三位的,依据文件排名第一的,追加年终考核已得分3分,追加年终绩效奖金300元;排名第二的,追加年终考核已得分2分,追加年终绩效奖金200元;排名第三的,追加年终考核已得分1元,追加年终绩效奖金100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