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

2017-11-06 14:09文章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区发改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汪好副局长传达了市、区关于正风肃纪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转发<绵阳市正风肃纪常态化监督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林作了讲话。

杜树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深化和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进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常态化,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明确任务。局党组要带头组织学习,专题研究正风肃纪工作,要按照省市区相关规定,对干部作风方面、关系民生民利方面及其他与作风建设相关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三要担当作为,要坚持“一岗双责”,纪检组、监察室要拟制方案,各股室要分工协作,切实做好自查、督查工作;对自查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典型问题要通报曝光,该追责的要追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11111照片 008_编辑.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