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军常委带队调研“互联网+”工作

2017-10-20 18:36文章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江彬书记在“互联网+”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上批示:“互联网+”这项工作,要加强改革和创新力度,同时要在大的互联网企业招引上多下功夫。为了落实批示精神,区委姚军常委和区“互联网+”办公室研究决定对全区“互联网+”工作按工作任务分工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地调研、检查、指导。10月19日,姚军常委带队就“互联网+”制造进行调研。

姚军常委深入区“互联网+”制造示范项目--科莱电梯公司互联网电梯远程监控系统和雅化集团绵阳公司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单位介绍项目与“互联网+”融合情况,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研讨并征求企业对“互联网+”工作的意见。两个项目在“互联网+”中的应用情况得到姚常委的肯定。

姚常委指出,区内企业要深入贯彻和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企业“智能化”发展,大力推广应用“互联网+”先进制造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升级改造,积极迈向智能制造。要让互联网技术在工业制造中广泛应用,提高生产率。区级相关部门要按年初的工作方案积极推进2017年的“互联网+”工作,及早谋划2018年的工作。

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互联网+”办公室和石马镇、新桥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clip_image002.jpgclip_image002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