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6:41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时,我局采取集中收看形式营造热烈氛围,组织全体在职和部分退休职工准时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大家始终全神贯注,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收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指出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工作方法,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收获颇丰。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林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头等大事、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步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扎实践行“四个伟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党的宗旨和光荣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围绕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开门红工作,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全力为“五个游仙”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杜树林同志指出,退休职工要发挥社会影响,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团结奋进氛围,继续为游仙发展改革工作贡献力量。

11111照片 004_编辑.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