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及调研组对人大任命干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调研

2017-10-11 18:39文章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及调研组一行6人对我局经人大任命干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局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首先对此次调研进行了说明和要求,他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区委、区政府“五个游仙”建设要求,通过听汇报、座谈、走访服务群众等方式对人大任命干部依法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测评。区发改局承担着项目、物价、粮食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任务,主要负责人更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广泛听取、真实反映群众愿望和诉求,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努力树立良好形象。参与测评的同志应客观、公正、真实反映人大任命干部的履职情况。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树林从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争一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等方面履职情况进行了报告,对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表示将统筹处理好“抓学习”与“抓业务”、“抓工作”与“走基层”、“领导”与“被领导”关系。

随后,调研组随机抽选部分科级领导、中层干部、一般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11111照片 004_编辑.jpg

11111照片 016_编辑.jpg


浏览次数: